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荼岩哨向】相容区间(3)

可能有点乱,嗯
―――――――――――――――――――――
我不是向导了?那我是哨兵?

安岩活了20年,7岁的时候在孤儿院里突然觉醒吓哭一片大小孩子,被不知情的院长打了一顿,硬把他拍晕过去。接下来13年作为向导在塔里住着。他觉醒得早,能力却不强,所以对哨兵强行索取安抚的行为逆来顺受惯了,精神疏导之后常常累得站不起来。

塔里有个胖子是个普通人,不知道为什么在塔里行动自由,每次疏导结束后都要把安岩甩到后背上背回去,一口京片子念叨着什么。

“安岩你小子跟天真似的,就爱逞能,你丫要是个哨兵早死了几百回了。”

所以。。。我应该准备赴死了吗?淹死?精神失控?饿死?没疯,五感也没什么变化呀。

玻璃外皮衣男不知道啥时候手里多了一把木剑,刷刷刷在钢化玻璃上反写了两个大字,然后敲敲玻璃,示意安岩看。

神荼

漂亮的行楷

果然人长得帅字也好看吗???

安岩趴在玻璃上指对方,一对杏眼眨巴眨巴灵气十足。哨兵点点头,后退了一步,脸上又一次飘过可疑的红色。那只白色雪豹突然出现在神荼脚边,一个劲地蹭水箱壁,然后站起来把肚皮贴了上去。安岩看着雪豹,觉得不太对劲。

这哨兵怎么回事儿?

安岩想张嘴说些什么,结果一口弱水呛进来,吓得他赶紧闭嘴。安岩比划着不太擅长的军用手语,脸都皱了起来,好歹让神荼明白了他想说什么。

你结合热精神躁动快去打抑制剂啊实在不行去找个向导你这样会伤到自己的!

这家伙已经完全失去向导之力,还怕我伤到自己?神荼怔住,摇摇头,反而疑惑地仔细看他一眼。

安岩有些恼恨地瞪对方,接着一串半对不对的手语。

爱惜自己的命行吗?

神荼低下头,召回雪豹。雪豹一步三回头,好像那个脚步迅捷的不是它的本体。

安岩以为神荼终于听话去打针,稍稍放下心来,却突然觉得不对劲。

自己国的专用手语他是怎么知道的?

还有,这水里有东西,一种复杂的味道,像很多种强悍的信息素混合到一起。

而且全是向导。

既然还能尝出来味道,说明我还是向导吧。神荼脸那么冷居然还吓唬我?啧啧啧,恶趣味的霸道总裁,上来就玩水箱囚禁。

安岩坐在水箱底托着下巴,这个水能溶解向导素,神荼以为我失去向导能力,看来之前有向导在这栽过。那他们怎么出去的?直接饿死捞出去?

啊,好饿。

安岩仰面躺倒伸开四肢,反正自己向来没有那么重要,临死了在弱水三千里泡个澡也不错。没成想后脑勺撞下去一块地面,紧接着机括声响起,他大头朝下掉了下去。
――――――tbc―――――――――――――
弱水能泡掉向导素,把向导变成正常人,荼哥以为小天使变回正常人了。但是小天使一开始以为自己变成哨兵,却能尝出来向导素的味道而不发疯,就觉得自己还是向导。
啊,好乱😭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