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瓶邪微荼岩】贴额头

啊啊啊啊啊脑洞控制不住了!
三叔更的文胖子跟吴邪贴额头画面太美!
关于碰额头。。。
――――――――――――――――――
把安岩捡回来两次之后,两个小孩几乎把雨村当成了度假村,隔三差五砸门求收留。一开始小满哥还能站起来呲个牙,后来狗都习惯了,趴在竹凳上看都不看一眼。

小哥一向对神荼没那么关照,反而对安岩莫名友好,可能是被叫张大神叫得比较爽。他心里那点弯弯绕我懒得再去琢磨,不过更有可能他压根就啥都没想,只是看人家的身高比较开心。

胖子也奇怪,晚上吃饭喝高了,搂着安岩满嘴心肝宝贝的鬼叫,顺带灌他酒。神荼终于看不下去了,从胖子的肥肉里把小天使挖出来,往怀里一揣就走,结果那个不知死活的小子竟然还闹着要回去。我站在一边看热闹,神荼脸色不善,准是吃醋。

“神荼,生气啦?”

神荼停下来,抱着安岩的手一点没抖,头也没回,没头没尾特骄傲地说了一句“你在逃避什么?”

小兔崽子喝高了就满嘴跑火车,信不信明天把你赶出去。

神荼接收不到我的腹诽,特别温馨自然地低下头,用额头抵住安岩的额头,声音压得特别低。

“乖,回去睡。”

安岩看着人家那双蓝得塑料袋一样的眼睛就那么乖乖不动了。

安岩你身为男人的骄傲放纵呢?

那边小哥和胖子还在吃,一个细嚼慢咽一个饿死鬼投胎,小满哥趴着看那边小两口抵额低声细语。我感觉在跟一只狗抢食,还是人家不吃的那种。

安岩一只手扒着神荼的肩膀,脸歪进对方怀里,又被对方在额角轻轻贴了一下,然后抱回了屋子。全程谜之安静,神荼一点也没有被围观的自觉,该怎么哄人就怎么哄人。

直到门咔的一声合上,院子里才有了人声,但是胖子那个铜锣嗓子。

“吴邪,向往了?”

“去你祖母的,”我回他“向往被人抱来抱去?”

“你看,炸毛了吧?小哥快上。”

我刚想怼他,小哥竟然应声放了筷子,走过来。

我的心开始狂跳。

小哥摁住我的后脑勺,用额头用力磕了我一下,然后端着空碗去刷,一个字也没说。

我愣了。

什么状况?

胖子看着我一脸懵的样子,抚掌大笑“诶哟我说什么来着,胖爷我算是又学了一招,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小哥一直对这个动作摸不着头脑,他很好奇为什么打架撞头的动作换个位置反而成了安慰。但他确实喜欢,有时候看见我抽烟就要一把把烟抢了,咚的一下撞上来,用他那对黑眼睛死死盯着我。

我觉得我迟早要让他撞出脑震荡来。

荼岩那小两口有一次目睹了张起灵碰额头的惨状,神荼一个没看好安岩,被他笑了出来。小哥回头看他,那小子语气诚恳到不知死活:“张大神,你轻一点呀,不然会把吴老板撞傻的!”

神荼手肘支在安岩肩膀上玩他头发,满脸温柔。张起灵反而有点迷茫,好像被撞傻的是他。我拽拽小哥,摇摇头“没事。”

后来实践证明小哥力道的控制仍然很好,再加上小哥细皮嫩肉,简单的贴个额头硬让他贴出了耳鬓厮磨的味道。胖子看得心痒痒,但是有小哥和神荼在,对谁都不敢下头。

直到我们去了南京,找到了那具疑似三叔的尸体,并让我很没有形象地吓到腿软之后,他终于看准时机来了一下。

其实我当时心里是懵的,没顾得上看他,但是他的脑门子撕开的时候我感觉到,皮肤可能已经被他的油汗粘在一起了。
――――――――END――――――――――――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