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荼岩哨向】相容区间(六)

终于开局了,具体人名、关系、背景详见南派三叔《黄泉手记》,荼岩主线慢热,其余cp不定,有私设,有ooc,本章短小
――――――――――――――――――――
安岩不着痕迹地推开雪豹,豹子嘤了一声,仿佛有点不满。

“安家收割机,什么意思?”

院长拍着手笑了笑“啊啊啊,小安岩,你以为你真的是孤儿?”

“闭嘴!”

“怎么神荼,你怕什么?”男人笑了笑,脚步轻盈像幽灵一般飘过来,雪豹挡在安岩身前,龇牙,俯身。男人顿住脚步“这小子是安家为了自保丢掉的弃子,能力越大,是非越多。你神荼祸害了秦家不够,找郁垒还把安份扯进来,你以为,安家会放过你,还是苏会放过你?”

“不关你事。”

“当然,你的事情与我无关,安家差不多死绝了也无所谓,可这些烂摊子与这小子无关吗?安和顺,安七,安份,安岩。”他笑盈盈地看着安岩“安份是他堂哥,原本也是一个傻缺呵呵的二货,被苏拉进局,原本还可全身而退,而今被你用了、扔了、见死不救,这样的话教那小子听去,确实不太好呀。”

男人顿了顿。

“何况,老安全为了保安岩这个弃子一条命,才把他送进了孤儿院,留着自己的儿子破鱼牢入阵。你说你害了他哥哥这种事,教他知道了,你会怎么样?”

神荼没再做声,呼吸仍然粗重,冷冷地盯着男人。男人甩手丢过来一支抑制剂,神荼没接,打到了安岩身上。

“魁道中人都有血海深仇,小子,这么倔报的了仇吗?”

神荼收了木剑,雪豹也不再摆出攻击的架势,用尾巴装作不经意地蹭了下安岩的腿,缓缓地跟到了主人身边,回了下头,眼神里有几分绝望。

“等等。”

安岩猛地抬头,小跑两步跟上神荼抓住他的肩膀“你先把抑制剂打了,我有话问你。”

神荼摇摇头“你可以现在问。”

安岩圆圆的眼镜下边一双杏眼瞪着他:“神荼,你能害我家人,就能联系上他们,也就该知道我忘掉了什么。你想利用我,就欠我的,所以你得听我的话。不然,我不跟你走。”

――――tbc――――――――――――――
安份上线还早,安岩还没有恢复,神荼是好人。
原先想把院长写成一个熟悉的人,但是ooc太厉害感觉不合适。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