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荼岩哨向】相容区间(八)

弱水能从腺体里溶去信息素不假,弱的向导自产信息素能力弱,没个十几年能力恢复不了,便与常人无异。但神荼仗着自己怀有神荼之力对郁垒胡作非为,用精神力牵线搭桥,强行以金针激发起了安岩血液中最后一点信息素,重构了他的精神图景。

他迈入那片图景的时候,浑身一震。

那是一片废墟,房倒屋塌,仅剩下一座破院子,一样的枯草遍地。安岩现在的精神力不足以支持整个图景的运作并不奇怪,但是为什么图景会崩溃?他以自己的精神力做支撑,图景该是大致复原了才对。

里边没有人,也没有他的精神体。

神荼走到废墟中央,扶起一片倒下的木制画屏,上边雕着许多花,栩栩如生堆簇在一起,看得人眼晕。他按照灰尘的印记把画屏撑开摆正,却发现环形画屏四周有三面全是影子。他站远了些,那些影子组成了两朵并蒂莲花,一朵花蕊内卷,一朵花蕊外翻,翻卷的花蕊根根对应,可以连成一条条直线。

神荼不敢妄动,先把四周能复原的东西收拾好。可他刚刚摆完,风云突变,院子里的东西一瞬间倾颓,掉落位置与神荼初来时一模一样,然后刹那间又恢复了那种灰蒙蒙的天气。

神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从外围一点点理进来,情况一直没变,直到剩下了那个画屏。

有问题。

这些东西的摆布看上去杂乱无章,根本不是人住的样子,更别提让精神力在此休养。如果这是安岩精神图景的原本样子,那他肯定从未进入过自己的图景来为自己补充。看这个样子,也不像是一个SSS级别的向导该有的。

怕不是人家哨兵肆意索取给耗到枯竭了吧。

神荼是SSS级哨兵,原本在向导方面就更强势,现在更是莫名地生气。

神荼郁垒从精神力属性上说是天生一对,彼此的相容区间有限,如果结合对象SS级别稍弱一点,结合中都能引发剧烈的排斥反应而产生精神力的损伤。

如果安岩真的是SSS,精神力已经趋近于无穷大了,那他的哨兵是什么怪物?

神荼走到中间看着那个倒掉的屏风,突然失去了扶正它的兴趣。

就这样吧。

不是自己的,不好打扰。

安岩醒过来的一瞬间看着神荼好看的侧脸脑子有点空白,紧接着对方压着自己蹂躏后颈腺体的记忆涌入脑海。他裹紧了被子猛地往后缩,一头撞在了床柜上。

神荼头都没转过来,冷冷说“你是结合向导,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啥?

刚刚硬把我扎晕的不是你?

“你才是结合向导嘞!”

神荼心下疑惑,仍然没有反应。

“我打抑制剂的单身狗一个,还是个基本没用的B级,B级哨兵早都去当炮灰去了,你跟我结合啊?”

“你的信息素什么味道?”

安岩一瞪眼睛“我凭什么告诉你?”

神荼盯着他,慢慢靠近,手里捏着金针。吓得安岩一个哆嗦“别别别!水仙!水仙!”

神荼收了针,出门。

他的信息素是味道浅的那个。重的那个,可能不是哨兵。
――――――――TBC――――――――

“B级早当炮灰去了,你跟我结合啊?”
神荼“好”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