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弟弟大了不由人(2)

抱起荼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本来是一个短篇的😭我发4!
――――――――――――――――
“我还以为你找安岩就不回来了呢。”

阿赛尔看着从门口踱进来的黑猫嗤笑一声“半夜十二点,空手而归?”他抓着黑猫的后颈提到与自己视线相平的地方,当然也没有多高,满意地看到猫眼硬扯回丹凤眼“让人赶出来了吗,哥哥?”

黑猫面无表情对着脸拍了他一爪子,真是笑话,你当老大是充话费送的?

阿赛尔把神荼扔在地上,转身去关窗“切,安岩在秘境里失忆,你还把人弄丢了,安份能让你进门你就该感恩戴德。”

“爸妈还活着,你说的。”

神荼穿着背心抱臂坐在沙发上,阿赛尔进了卫生间丢给他一句“让你找爸妈,不是嫂子。你不是种那什么黄泉花吗,给他喝点不就行了,又不会怀孕。”

熊孩子我保证不打死你。

等阿赛尔出来的时候,神荼已经走了。他点开电脑,搜索栏里一溜“失忆治疗方法”,当然,出来的一般都是某某某精神病医院的广告。他登进帝国余晖专用的网络系统,嘴里嘟嘟囔囔。

“好玩不过嫂子。。。嘛。”

神荼溜进安岩家窗户,天色还暗,安岩侧躺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神荼站在他的枕头上看了一会,然后果断钻进他的怀里,闭眼,碎觉,失去意识。

“啊。。。神荼?”

安岩的起床气被一只猫治愈,醒来发现自己怀里有猫的感觉真的好到飞起。小黑猫爪子蹬着安岩的胸口,脑袋扎在他的颈窝里,软软的毛贴着安岩的脖子偶尔抖一下。神荼这时候也睁开眼睛,站起来前爪踩在安岩脸上低头舔了他一口,然后跨过他的胳膊。

一向赖床的安岩坚决不睡了,起床洗漱。以后一定要洗完了再让神荼舔!

餐厅里安份已经做好了早餐看报纸,面前摆着两份,地上小盆里装着猫粮。神荼跟着安岩后边看着他上厕所洗手刷牙洗脸,然后也踱了进来。

“哥早安~”

“早安,快吃吧。”

神荼原本想踩着安岩的腿上去,结果半路被安份一指头戳中脑门怼了下去。

“猫不许上桌。”

神荼蹲在地上懵了半晌,恨恨地用爪子抓安份的脚腕,结果差点被安岩踢到。他看着那一碗猫粮,心里有点绝望。

早知道就在家吃点再来了。

这一顿饭格外漫长,安份拉着安岩扯东扯西就是不撒手。好不容易到了出门的点,还把所有剩饭都收了,嘱咐安岩今天查煤气管道,别开火。

“你不吃猫粮?小鱼干没了也没法开火做饭,给你喝点牛奶吧。”

天使!

“啊对,猫不能喝牛奶的。那怎么办。”

安岩最后在厨房找到了一个苹果,他简单削了削切成小块推给小猫。安岩看着它专心咬苹果,不禁伸手上去摸了摸,眼神渐渐放空。

“神荼,你知道么?我其实失忆了。”

“安份把我捡回来,告诉我我叫安岩,可是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相反的,我有时候总会梦见一个人。”

“他眼睛是蓝色的,长得很好看,手里经常拎着一段树枝。”

神荼呛了一下,吓得安岩赶紧给它捋后背。

“很奇怪对吧,但是也只有这么一点。你说这人到底存在吗?”

神荼舔舔嘴唇,黑眼睛盯着安岩。安岩把它抱起来放在怀里。

“存在的话,我会见到他的吧。”

小黑猫主动抬起头,用唇吻贴了一下安岩的嘴唇。

二货。
――――――――――――――――――
我写文恐怕是由脑洞随机决定的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