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智齿

“别动!”

“哈……嗯……神荼……唔哇!疼!”

神荼从安岩的嘴巴里抽出手指,随意地在对方衣服上抹掉,然后温柔摸摸安岩的头发,迎上二货带着泪光疑惑的眼神。

“一颗阻生智齿,得去拔掉。”

“拔拔拔拔拔拔掉?”

安岩眼睛瞪大,声音还因为刚才神荼带有吃豆腐意味的一番翻搅和牙齿的疼痛而有些模糊。

“可是它没坏,好好的拔掉一颗牙得有多疼啊!不是跟敲掉块骨头一样吗?”

“没那么疼,明天去拔。”

安岩原本枕在神荼大腿上,现在翻身把脸埋进他怀里,不做声。神荼知道这是一种无声的抗议。他弯下身子,在二货耳边低语“不拔会把前边的牙齿顶坏,一颗挤一颗,直到牙齿掉光。”然后手抚上对方后脑,带有十足暗示意味地吹了一口气,激得安岩一哆嗦。

安岩把神荼的脸推开,掀开衣服钻进他背心里,恨恨地咬神荼的腹肌,吐槽他拔的不是自己的牙说话倒轻松。神荼眸色一暗,就着两人的姿势就把人抱了起来,转身进屋。

次日早上两人起得自然很晚,医院排不上号。

时值夏天,安岩无论如何也遮不住脖子上的痕迹,气得在镜子前边跳脚。

“神荼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神荼看着安岩脖子上的红痕,有点想不明白自己明明很克制了为什么还会“凭空”出现这么多。他微一皱眉,随即拉人出门。

“没事,自己人。”

黑瞎子就住在楼下,开着个铺子,沈图说他是做推拿按摩的,神茶说他是倒卖古董的,神荼从雨村三位神仙那听说他是开滴滴的兼职做墨镜。总之不管他到底是个什么妖怪,铺子冷冷清清的总不倒闭。

至于拔牙这个功能,则是他们刚搬进去的时候黑瞎子自己说的。

瞎子听罢来意,看着安岩脖子上点点红痕笑得阳光灿烂。大手一挥把俩人领进里屋,上边有个牙科床,一次性消毒用品竟然一应俱全。瞎子笑眯眯地戴上手套口罩,给安岩打了麻药,吩咐他嘴唇麻了就叫他,然后乐颠颠开了吸收器,那叫一个熟练。

安岩紧张兮兮拽着神荼的手,后者安抚性地摸摸他的头,趁黑瞎子转身不注意在安岩张开的嘴上亲了一口,尝到了一点溢出麻药的苦味。

“小神兽,我两个徒弟都来不了,你当我助手呗?”黑瞎子把吸收器往神荼手里一塞,重新带好无菌手套“小心点,铁玩意别把舌头戳破了。”

接下来黑瞎子拿起手术刀把安岩露出头的智齿边上一点肉切开,指挥着神荼用机器吸掉血,一边动手一边叨叨“现在我要把你的智齿前边磨掉一些,磨下去到牙神经之后可能会有一点疼,大概是你平常牙疼的那种疼,忍不住的话回去叫神兽补偿你,现在不许乱动,然后慢慢地把你的牙齿撬活动,再用钳子拽出来。诶诶牙齿粉末吸掉吸掉他要咽下去了。”

安岩一头冷汗,把所有能求保佑的神仙在心里念了个遍,最后忍不住掐自己的手确认自己还活着,他听见了自己的牙被转轮磨开的声音,然后一阵尖锐的痛感扎进来。

“诶诶有点问题。”

安岩躺在牙科椅上不敢看黑瞎子的墨镜,生怕它掉下来砸进自己嘴里。另一边神荼依然好看,只是这家伙也皱起了眉,吸收器一直响着。

“神兽,托住他的下巴。”

神荼用小臂搂住安岩的脑袋,另一只手还拿着吸收器,黑瞎子一手锤子一手钎子duangduang砸下去,安岩听见了自己灵魂的声音。要不是神荼托着下巴,恐怕会脱臼。

“好了撒手吧回家再搂。把血吸掉,再不吸要淹了。”

神荼皱眉“你轻点,嘴角破了。”

“好好好”黑瞎子举起双手,吓得安岩差点叫出来“我错了,马上就出来了。下面我们敲掉一块,这样就可以把它拽出来。血肉会有点多,神兽你给他捡下,别吓着人家。”

紧接着黑瞎子又是一通好砸。安岩顾不上吐槽黑瞎子要把步骤说出来,只感觉到一块硬硬的小东西飞到自己胸口,神荼没管。然后一块软软的小东西飞到自己脸上,神荼也没管。

说好的看着点呢?

安岩认命地闭上眼,黑瞎子这时候突然搂住他的脑袋,手垫在他的颧骨上用劲,青筋都爆了出来。安岩的脸麻疼,嘴角已经毫无知觉,不知道过了多久,黑瞎子松开了他,神荼也拿走了吸收器,安岩耳朵里还在嗡嗡作响。

“好了,咬住棉球起来吧,不能吐口水不能说话,半个小时之后再吐掉。”

“不缝针?”

黑瞎子笑嘻嘻地摘掉手套,看着一本正经的神荼“创口小,不碍事。回去吃点消炎药,估计你们常备吧。”

神荼点点头,从安岩身上捡走最后一块血肉,问黑瞎子要走了那半只血淋淋的牙。

安岩的脸还麻着,但是除此之外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他蹦哒着跟神荼上楼,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战。

“二货。”

果不其然,下午麻药劲过去安岩开始疼,口水里掺着血和脓,看得神荼都心惊。安岩搂着冰枕把一侧脸贴在上边,他再不怕疼,也扛不住这种长时间钝痛的折磨,现在脸也肿了,吞咽都成问题。

大写的烦躁。

神荼拿来阿莫西林让安岩吃下去,然后抱住他避免二货乱跳。安岩摘了眼镜,突然认真地问他。

“神兔,唔肿惹猴看哇?”(神荼,我肿了好看吗?)

“不丑。”

“撒索呲冰猴里快。”(他说吃冰好得快。)

“等不流血。”

“撒么丝猴?”(什么时候?)

神荼皱眉掰开他的嘴巴,血仍然在往外涌。二货拧了他一把表示自己被扯疼了,神荼松手在他额头上亲一口“明天再说。”

年轻人身体好恢复的快,很快就消肿活蹦乱跳了。直到后来神荼有一天也皱眉捂着腮帮子安岩拉着他去拍了透视才发现,这家伙长了4颗阻生牙。

“神荼,我们去找黑瞎子吧!”

“不。”
――――――end――――――――――――
拔了牙的我生无可恋😭
还有相容区间的坑和弟弟坑没有填😞

评论(37)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