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机甲】逐日-1

机甲ABO,cp瓶邪黑花荼岩,也可以叫“听胖爷讲那过去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进度1/6

——————————————

公历2089年,第一台机甲在C国南山基地建成,起名雁翎。

机甲由两人驾驶,重逾万吨,胸口安装小型核反应堆,右臂携带精度电磁脉冲炮,左臂可弹出高强度雁翎刀,足部动力分配器和阻尼减震实现机体平衡。雁翎因其超群攻击能力一度被雪藏,但最终还是引发了对机甲技术的恶性争夺。

2099年,第一次机甲战争打响,机甲全面参战。九门工业增设三个基地进行士兵训练和机甲改进,十年后第四代机甲问世,以压倒性胜利使全国机甲运作被九门工业控制,战争正式结束。

 

公历2103年,太湖基地。

 

“战士022号,汇报工作。”

身着黑色军装的年轻人挺了挺腰板。

“战士022号协同第十七次远距离巡航任务,地点兴安岭,降落地点北纬51°09′25〃东经124°11′02〃无异动无入侵,机甲第三代轻型紫微,主操纵解语花。”

年轻人背在身后的手不自然地动了动,见办公桌后的男子没什么表示,歪头轻声叫道:“三叔?”

“去吧去吧,还凑合。”

年轻人好奇地探头看了两眼。

“又是西边那个野生机甲?不应该归西北基地管吗?”

脚翘在桌子上的男人猛地抬起头,目露凶光,吓得年轻人浑身一抖端正站好,等着接受训话。吴三省把手里的文件卷起,正色道:“吴邪。”

“在。”

“你现在只是一个协同战士,不该你管的事情赶紧滚蛋。”

“是!”

吴邪忙不迭地滚了。

门外边靠墙倚着个一样穿黑军装的人,脸漂亮得耀眼,护领的黑色扣带散开,领口解了两颗扣子,露出底下紧身衣粉色的边缘。他身材精致双腿修长,中筒军靴没令小腿线条生硬一分,腰被皮质军装腰带拢住,显得纤细而不失力道,腰带扣暗纹雕了一朵海棠;而与吴邪不同的是,他挂着肩章,已经有了军衔。

吴邪扑向美人儿后背,耷拉着脑袋挂在对方肩膀上,被人笑着戳了戳脑门。

“又被骂了?”

吴邪点点头:“三叔在看西北那边的军报,神出鬼没的重型蓝黑机甲,我还没来得及张嘴就被他赶出来了。”

“灭了西北基地一个团那个?”

“对。”吴邪皱了皱眉,“还有小花,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熏人。”

“你自己趴我后脖颈子上,嫌我熏人?那你倒是也赶紧分化成Alpha啊,咱俩互熏,你还能趁早转正,省的秀秀一天到头说咱俩有问题……话说回来,”解语花勾住吴邪的肩膀,低声道:“你会不会分化成Omega呀?”

“Omega又不允许进机甲,我这么高的成绩岂不是浪费。”

解语花暧昧地笑了笑:“你又不是第一。”

吴邪推他一把,两人并肩往宿舍走。

太湖基地是九门工业下最大的一个训练基地,由机甲战争中的老将潘子执教,要求严的很。每年进来的上千学员要通过机甲历史、机甲结构、对抗策略等七八门笔试和对抗性体质测试,最后通过的一百人,分化出来多少Alpha留多少,最惨的一年只有七个人植入了纳米生物芯片并获得代号。偶尔有强悍的Beta能留下当做医疗兵或者维修兵二次培训,专门驾驶单人操作的小型机甲负责后勤,比如说霍秀秀。

至于Omega。战后人口稀缺,一般的Omega就会因为身体素质心理原因等等理由被拒绝读书学习或参加工作;即使能够参加工作,也要喷大量的抑制剂,但依旧以无法获得相应的薪水。如果是曾经进过基地训练的优秀Omega,一旦分化就会进专门的保护塔,防止造反威胁Alpha的绝对地位,等成熟拖出去直接分配给优秀的A结婚生孩子,连选择权都没有。

而在分化之前、不知性别的战士,只能拥有编号。如吴邪。

太湖基地虽然严苛,但待遇也好得很,结婚之前两人一间,没媳妇的Alpha基地从塔里挑人包分配,一年一度的模拟机甲对抗赛也能让新战士一步登上专属机甲。解语花第一次赢的时候还没分化,所以刚分化好就挂了个不大不小的军衔,也算是拖欠机甲的补偿。

“这次对抗赛我只能作为协同参加,不算名额,你懂我意思吧?”

“哦。”

“对抗赛在西北,你收敛收敛好奇心,别耽误自己。”

“呿,蓝黑还能跑到比赛场地里去?”

“并不能,我怕你飞出去。”

解语花用手腕处的芯片刷开门,闪身进了自己房间。吴邪慢悠悠地坐在沙发上,划了两下平板一样的通讯器,确认对抗赛报名信息,然后搜了搜关于蓝黑的新闻。不一会解语花穿着睡衣湿哒哒再晃出来,身上的气味果然淡了不少,他大剌剌地往地毯上一歪看史努比漫画,还笑出了声。

吴邪关了通讯器,往旁边一歪敲敲解语花的脑袋。

“小花,分化是什么感觉?”

“分化什么感觉?大概就是发着烧想日别人或者被人日的冲动吧,”解语花扭过头去,满脸认真:“你要分化了?想日我还是想被我日?”

“……有毒吧你。”

两人沉默,解语花回过头去继续翻他的漫画。吴邪焦躁不安地拧了拧身子,压低声音。

“小花,我好像真的是Omega。”

“真的?”

解语花没听到吴邪回答,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对,把看到一半的漫画扔到地毯上,转身瞪大眼睛一字一顿。

“你不会是说真的吧?”

“我对你的信息素特别敏感,去人多的地方腿软。”

“我……操……”解语花腾地站起来,咄咄逼人:“那怎么办?”

“不知道。”

“抑制剂?”

“没有。”

“喜欢的Alpha?”

“更没有。”

“那你以后就给一个狗屁Alpha当生育工具?”

“我当然不想!小花你又不是O这么激动干什么!你骂你自己有用吗?”

解语花掐腰扶额叹了口气,低头冷静了一下。

“你这样……多久了?”

吴邪想了想,说:“跟你去兴安岭之前就有点,大概半个月。”

解语花二话不说拖着吴邪进了自己的房间,里边的味道意外的淡,没把吴邪压到站不住脚。解语花暴躁地拉开自己的抽屉,翻了一阵,摸出来一盒针剂,顺手拍了支针管给吴邪,然后就把人往出推。

“Omega抑制剂,一天一针,起码能延缓分化到你比完赛。违禁品副作用大,断了第二天就发情。洗澡扎针睡觉。快滚。”

房门在吴邪身后咚的一声关死。

吴邪只道是发小儿脸皮薄,不好意思跟未来的Omega走得太近。何况解语花刀子嘴豆腐心,虽然脸上暴躁,生活里依旧处处照顾吴邪,刻意把信息素释放得到处都是,怼得新兵蛋子东倒西歪。

两人到达西北基地,抑制剂刚刚用了三分之一。比赛并不复杂,总共四天的赛程,战术推演、机甲多维数据测绘和徒手搏击占了两天,剩下的机甲对战有一定危险性。参赛者可以两两组队,也可以找助赛。无论如何,两人的实力不能相差太大,否则机甲的神经链接不稳定,动作会失衡。吴邪自然是找解语花来帮忙,他们是发小,况且学习好的总是在一起玩。

西北冷,冻得人打哆嗦。吴三省破戒让他们喝口烧刀子,吴邪怕跟抑制剂犯冲,只小小地抿了一口含在嘴里等着得空吐掉。烧刀子辣舌头,吴邪不自觉地扭了扭脖子,却无意中发现解语花也皱着眉头脸色煞白。

一口酒下肚身体暖和过来,太湖基地的人各自去熟悉赛场,就地解散。吴邪从解语花身上闻到了一股浅的几乎不存在的香味。

“小花,这味道哪来的?”

“酒味。”

————————TBC————————

私心tag,虽然攻组和小朋友还都没出来。

评论(36)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