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荼岩哨向】相容区间(五)

护妻荼上线
――――――――――――――――――
“院长,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安岩跟着男人打开白骨下的地窖,一路光源只有他的手电。男人幽幽地看他一眼没有回答,反问他:“小时候的事你还记得多少?”

“没多少,院长很暴力,胖叔很温柔,我吓哭过一群小孩然后就被你打晕了。”

“嗯,不错。”男人没有回头,伸手扶了安岩一把“地上滑。”

沿着隧道一路走到底,前边终于有了灯光。男人突然停下来转身直勾勾地盯着安岩:“孤儿院在哪?”

安岩愣住了

他努力回想,头上渗出了冷汗。一切都毫无记忆,就连院子里的布局都完全没有印象。就算是当时觉醒闹得那么厉害,他也只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其他的一概想不起来。

安岩眼神呆滞,嘴巴微张,与男人目光相交。

“你忘了。”男人脸上突然浮现起诡异的温柔笑容,语气也变得舒缓起来“你忘的事情,不止这一个吧?你的真实身份是不是也忘了?”

“当年你觉醒的时候,12岁,硬生生打折了院子门口碗口粗的树,虽然是傍晚,你身上的颜色比晚霞可是扎眼许多,那时我就知道你绝对不是普通的向导。。。小安岩,你是郁垒吧?”

安岩手足无措往后倒退几步,眼神慌乱

“我不是,我不知道。。。”

男人笑笑“无妨,我们一试便知。。。”

他身形暴涨,眨眼之间就窜到了安岩的眼前,脚下猛一蹬地直跃而起,右手从腰间拔出一把亮闪闪的狼牙匕首,对着安岩的天灵盖扎了下来。也亏得安岩懵,本能地一侧身竟然躲了过去。男人趁机回手对着他脖子劈来。安岩原本没有多少运动天赋,眼见着就要命丧刀下,已经闭上眼睛准备魂飞天外,预料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反而锵的一声巨响,一把蓝色灵力缠绕的木剑拦住了泛着银光的匕首,堪堪贴着安岩的脸颊挡了下来。

“神荼,别找麻烦。”

那个皮衣男白净的脸上还带有汗水,那只漂亮的雪豹甫一出现就蹭到了安岩的脚边,只是蓝色的眼睛冷冷瞪着对面的男人,偶尔龇牙,面带凶相。

“我的人。”

“你找回来,他也不归你啊。”男人后退半步“别给我扯什么SSS级相容区间,他现在只是个普通人。就算你是神荼,也无法奈他何。”

“神荼郁垒合壁才能救你的人。”

“何必威胁我,大不了一命换一命。”

神荼眸色发红,雪豹也弓起了脊背。

“痴心妄想。”

“等等等等等等”安岩矮身拽住雪豹的尾巴怕它窜出去,惊得正主一哆嗦,扭头剜了他一眼。安岩连忙把豹子的尾巴扔了出去,说道:“你们都知道我现在就是一个普通人一点用也没有,争我做什么?再说了,我一个大活人,你们说了就算呀?反正我在这也无依无靠的,你俩跟我说要我做什么,我自己决定跟谁走。”

院长眉毛一挑:“你没得选”

神荼不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顷刻之间一股浓郁的信息素味道包围了安岩,浓郁的檀香味浑厚而不容忽视,直熏的安岩腿软。雪豹绕着安岩不安分地走来走去,用尾巴使劲勾着安岩的腿。院长小小地皱了皱眉,安岩知道他是一个结合向导,受影响并不大,但能撼动联结让他不舒服,可想而知神荼的信息素有多么霸道。

“神荼,你还真是安家收割机呀。”

神荼没做声,信息素也没有收敛,安岩却突然清醒过来。

“你什么意思?”

――――――TBC――――――――――――
忽然发现那个精分梗的《巢》还有人看,考完试就撒土填坑(* ̄︶ ̄*)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