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荼岩哨向】相容区间(九)

本章短小,神荼开窍?
啊啊进度慢得我抓狂
――――――――――――――――
神荼从门外反锁防止安岩逃跑,烦躁地抱臂靠在门框上。他觉得自己有些反常,不应该是这样的。

或许是那人给的抑制剂过期了吧。

神荼看着窗外黑漆漆的夜空,有一丝无助。他为了找回家人费尽心思先找郁垒,结果这个被自己精神体和孤儿院长两边确认的郁垒还是个疑似已标记的B级,现在又能力尽失,几乎没有什么用处。

留着?放他走?

神荼召唤出木剑,在手里转来转去。

一只黑色的夜鸮从窗口出现,脚爪里抓着一封信。它丢下信件,在神荼头上盘旋两圈,引得雪豹跳起来扑它,结果一头撞到自家本体身上。神荼看完后挥挥手把雪豹从身上扒拉下来:“我知道了。”

夜鸮不满足地叫了一声,站在雪豹的头顶上,后者用脚爪去够,却差点把自己拍晕。雪豹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家本体,嗷了一声。

好难听。

“告诉黑瞎子,有抑制剂,我才带去。”

夜鸮这才满意地叫了声拍翅膀飞走,当然,叫声更难听。

神荼转身进屋子摸出抑制剂扎到手臂里,长舒了一口气。雪豹在他身边绕了两圈,颇为认真地盯着他,无果,便回到关着安岩的房间门口挠门。

神荼捏着它的后脖子拎开,打开门锁,安岩居然又睡着了,眼睫毛投下扇子一样的阴影,T恤下摆撩起来一点,露出一点白白的肚皮。睡相居然还有点萌?神荼盯着他的脖子,一丝异样的情绪缓缓升起。

真不知道该叫他小天使还是二货。

这家伙知道关心一个抓了他还害他丢了向导能力的人的发情期,却不知道这种囿于彀中的情况睡死过去有多危险。若是个坏人,恐怕安岩早死几百次了吧。

还好是我。

神荼这个念头一出来,好像更不正常了。他下意识地念了一遍清心咒,伸手戳了一下安岩的肚子。

没醒。

神荼伸手推推安岩的脑袋,当然顺便揉了一把,还是不醒。栗色头发软软地挠着神荼手心,像极了某种温顺的小动物,随着呼吸微微起伏。

神荼一股邪火蹭蹭蹭窜了上来,这次发情期有这么厉害?看来自己的抑制剂也过期了吧。

不叫安岩了,让黑瞎子等着去。
――――――TBC――――――――――
我终于想起来更文了这篇文还有人记得吗hhhhhh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