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炁灵犀

灵犀发奋填坑中。
躺平瓶邪黑花荼岩南派三坑
杂食,皮下汉服娘
呐❤️这个给你

#缓更中#

重新认识一下(´▽`ʃ♡ƪ)

这里道炁灵犀,可以叫道炁,不过灵犀可能会比较好记一些?总之我的id随便拆,怎么叫都可以 w

汉服娘,最近从软妹打怪升级到半硬妹(这是什么从半硬剑来的鬼畜名字???),偶尔断更,但总体坑品凑合~三次元忙如小花『?』,努力产粮。

挣扎的小透明文手,目前主产瓶邪黑花荼岩!对他们的爱无穷无尽!更文时间据三次元而定,接受催更、脑洞和建议| ᐕ)୨

琴娘,娃娃腿的古筝,一点点箫和古琴。画只会速写版画和国画。学过通背拳和咏春,师父很宠。唱戏中医都懂点但是年久失修,会填词但是最近心态崩了填不出好词。总之这些方面欢迎来找我聊天。

吃粮很杂。非常杂。

欧美吃漫威,贱虫锤基盾铁幻红冬寡(这俩等等?)EC;福华华福站不稳,好上头也有点上头。还吃一些奇怪的cp比如什么阿喀琉斯和帕特罗克洛斯,亚历山大大帝和赫菲斯提安,莎士比亚和sonnet 18里的那位无名小哥……总之比较有毒。

南派瓶邪黑花荼岩,联动上头。

一人之下戳烂我萌点,也青可以一嗑。

黑塔利亚丝路组,其实脱离黑塔利亚,古罗马和古中国更香!

国产BL开山始祖七五鼠猫!攻受无差偏鼠猫这样,大约是吃soulmate的。

九辫!九辫!羊老师我爱他!德云社宝藏地,不追星只抱大腿不产粮。

名柯所有青梅竹马组和童年记忆虹蓝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玉女剑。

魔道和天官都看过,小双璧吸吸吸。

未尽慢慢补足(●・◡・●)ノ♥

本命!解语花!解雨臣!花儿爷!小花哥哥!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会长更的文:
逐日(瓶邪黑花荼岩ABO,见合集)(好像苏份也出来了……4cp我要炸了)

随缘更新:
契阔(追仪)

会掉落短篇的cp:
鼠猫,黑花,荼岩,苏份,丝路组,EC,嫩牛五方(?)

暂缓更新的文:
相容区间(荼岩哨向,需要大修)
弟弟大了不由人(荼岩苏份,原著向)

拥护严肃文学。身在亚文化圈中,有自知之明。仍然为了写出能打动人的文章而努力!

以上!

顿首顿首~

评论(5)

热度(9)